返回顶部
洋觅客服电话400-027-0129
希少 美品 ブリキ ゼンマイ式 サーカスボーイ ベル振り ニュース 日本製 長期ストック(輸出海外当時トイズMADE IN JAPAN 未使用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X
希少 美品 ブリキ ゼンマイ式 サーカスボーイ ベル振り ニュース 日本製 長期ストック(輸出海外当時トイズMADE IN JAPAN 未使用
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
收藏该商品
希少 美品 ブリキ ゼンマイ式 サーカスボーイ ベル振り ニュース 日本製 長期ストック(輸出海外当時トイズMADE IN JAPAN 未使用
商品编号:t775081891 【浏览原始网页】
当前价:RMB 902
加价单位:500日元
日  元:
出价:0
商品件数:1
商品成色:新品
日本邮费:买家承担
可否退货:不可以
开始时间:2024-05-15 17:08:32
结束时间:2024-05-19 17:08:32
自动延长:有可能
提早结束:有可能
划词翻译上线,鼠标选择文字自动翻译,翻译内容仅供参考,如有疑问请咨询小觅翻译。

ブリキ ゼンマイ式 サーカスボーイ 長期ストック品

購入後すぐに劣化防止のためジッパー付き袋に入れ、遮光も兼ね保管用段ボール内で長年暗所に保管していました。

コレクション整理のため出品いたします。

個人的な感想ですが、これまで保管段ボールからも一度も出したことがなく、箱の日焼けなども少なくピカピカの状態で、箱の留め金もよい状態だと思います。長期保管品のため劣化がないとは言えませんが、未開封の新品ストック品です。

ですがブリキ玩具は商品特性上 見えない色や汚れ、キズ、サビ、剥がれ等があ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。
写真でもご確認いただけると思いますがベルなども、かなりピカピカできれいです。ぱっと見で錆などは全く見えません。

とても古いもので商品状態はご自身で画像にて判断願います。不明点ありましたら入札前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

尚、ブリキ玩具は商品特性上 写真では見えない色や汚れ、キズ、サビ、剥がれ等があ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。

代替品がありませんので完全ノークレーム・ノーリターン・キャンセル不可で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ご理解いただける方のみ入札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■<送付方法選択>■

■クロネコヤマト宅急便 別途送料連絡いたします。

海外発送不可

正在加载数据,请稍后……

出价竞拍

本   品   现   价:18000.00日元(RMB901.80元)
本次加价至少为:500日元
出 价 金 额: 日元
出 价 件 数:
折合人民币: 0元

温馨提示:本品商家好评为539,差评为9,供参考使用,出价成功后不能弃标,弃标要扣除弃标费用。

预约出价

本   品   现   价:18000.00日元(RMB901.80元)
本次加价至少为:500日元
为避免被人恶意抬价,您出的价格会在结束前十五分钟由系统进行出价,也为您节省了宝贵的时间
出 价 金 额:  日元
出 价 件 数:
折合人民币: 0元

温馨提示:本品商家好评为539,差评为9,供参考使用,出价成功后不能弃标,弃标要扣除弃标费用。

直接购买

本次直接购买价为:0日元(RMB0元)
直购价: 日元
出价件数:

会员等级说明

查看详细>> 您需要升级保证金后方可出价竞拍
关闭
前去升级保证金